金种子酒:浓浓酒香润心田!

金种子酒:浓浓酒香润心田!
2022年08月10日 14:14 市场资讯

  在国外求学三年,都未曾回过家乡一次,真到了学满而归的那一刻,我突然有些手忙脚乱。出发的前一晚,我细细打量着自己的行李:娘的手镯、姐的项链、外甥的乐高玩具……全都已经置办妥当,唯独缺少了父亲的礼物,想来想去,最后我想到了金种子酒

  离家多年,陪伴我的除了老妈为我准备的四季衣物,姐姐偷偷塞到行李箱中的两千块钱,还有老爸送给我的那瓶金种子酒。在异国他乡,每当深夜感到孤独的时候,便会拿出来给自己倒上一杯,遥望东方,聊慰思乡之情。当细腻柔和的金种子酒缓缓入喉,一股熟悉的暖流透彻全身,我仿佛又有了无限的精力。

  直到启程回归前,我还在为父亲的礼物而纠结。那天正巧刷到了金种子酒直播,看到直播间主播们精湛的讲解,以及一瓶瓶包装精美的金种子酒,我的眼前一亮,于是当即就为父亲下单了一箱金种子馥合香。

  航班平稳着陆,姐姐和外甥在机场接上我,然后一起打车回家。这次回国的目的是想与家人商量,未来究竟是在国内发展,还是赴国外工作。路上姐姐告诉我,给老爸买的金种子酒已经到了,但是他老人家一直不舍得喝,非要等我回来再打开。至于我的未来,二老说他们没意见,完全遵从我的意愿!爸妈还是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可是我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没有拿定主意。

  “生子――生子――”

  刚到村口,我就仿佛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当我从车上跳下来,看见爸妈在远远地朝我挥着手,一声声地唤出我的乳名时,我瞬间泪目了。我三步变作两步,上前紧紧拥抱二老,然后挽着他们的手回家。

  金种子酒的芳香飘满了整个屋子,整个家又充满了欢声笑语,那一刻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我要回国,我要回家,我要用所学来报效自己的国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