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未名医药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未名医药发出关注函
2022年08月02日 10:22 市场资讯

  每经AI快讯,2022年8月2日,深交所向未名医药(SZ 002581,最新价:20.5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持有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约252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82%。2022年7月30日,你公司通过未名医药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你公司于7月28日与未名医药股东绍兴金晖越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侃、嘉悦(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王东虎、吕莹莹及嘉联一号私募基金管理人深圳嘉联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授权委托书》或《表决权委托协议》。委托方将其合计持有的未名医药约6695万股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你公司行使,委托期限为委托协议生效之日起36个月。委托协议生效后,你公司合计控制未名医药约9216万股对应的表决权,占总股本比例为13.97%,你公司成为未名医药控股股东,未名医药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刘祥。6名委托方中,绍兴金晖、陈侃、嘉悦上海、王东虎所持未名医药股份已全部质押。未名医药持股比例第一大的股东高宝林于7月25日出具《关于不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的承诺函》,承诺自承诺函出具之日36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为你公司接收未名医药其他股东的表决权委托,不涉及股权交割或资金交付。请说明本次委托表决权的具体目的,是否具有商业实质,并对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自查并逐项说明,自相关表决权委托生效之日起,你公司与委托方是否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如是,请说明一致行动关系的期限及后续安排,如否,请提供充分、客观证明材料。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未名医药 深交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