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股份实控人又遭立案调查,刚刚才被取保候审

华宝股份实控人又遭立案调查,刚刚才被取保候审
2022年07月27日 15:07 市场资讯

  7月26日晚间,华宝股份(300741)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从朱林瑶家属处获悉,长沙县公安局已对朱林瑶解除监视居住,采取取保候审。

  另外,公告同时称,公司同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华宝国际的通知,其收到信丰县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信丰县监察委员会决定对朱林瑶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同时从华宝国际获悉,安远县公安局对朱林瑶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或因涉及湖南中烟反复风暴,今年1月朱林瑶被立案调查。

  华宝股份公告披露,2022年1月23日收到耒阳市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其决定对朱林瑶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两天后,公司披露朱林瑶已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当月27日,公司又披露,董事林嘉宇也因违法问题被衡阳县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已被长沙县公安局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资料显示,华宝国际通过华烽中国、香悦科技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超过81.18%股份,朱林瑶通过持股平台持有华宝国际约71%的股份。而被一同立案调查的林嘉宇是朱林瑶的儿子,几天前,华宝股份公告其以被解除监视居住,采取取保候审。

  指定监视居住期间,多次有投资者向董秘询问相关情况,如今虽被长沙县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但再次被立案调查,让关注华宝股份的人,心又提了起来,市场担忧情绪也再度升温。截止发稿,华宝股份下跌5.29%。

  华宝股份在上述公告中表示,朱林瑶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拥有持续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宝股份 朱林瑶 华宝国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07-27 中微半导 688380 30.86
  • 07-27 盟科药业 688373 8.16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