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盖睿科技战略签约!共谱数字医药健康发展新篇!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盖睿科技战略签约!共谱数字医药健康发展新篇!
2022年07月27日 11:53 市场资讯

  7月25日,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亚东,副总经理袁迎胜、刘玮、袁精华一行赴苏州市参观调研,并与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盖睿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谱写央地合作共赢新篇章,推动数字化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深化联合,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盖睿科技战略合作

  作为在国内市场具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大健康企业,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和盖睿科技在推进医疗医药服务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数字赋能、标准化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的发展理念。疫情期间,双方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开展高效合作,发挥各自在技术研发、市场运营方面的突出优势,助力全国多地迅速构建起15分钟健康生活服务圈,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健康服务数字赋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合作、医联(共)体解决方案、区域远程医疗医药服务一体化、互联网医院建设、健康邻里中心、智能化居民综合健康管理、智慧化健康养老、综合医院市场运营、学科建设合作等多个领域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亚东,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副总经理袁迎胜,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副总经理刘玮,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副总经理袁精华,中国医药工业运营总监、西药事业部总经理、中药事业部总经理吕和平,及盖睿科技董事长杨豪放,盖睿科技资深副总裁王晓东,盖睿科技副总裁张瑞萍参与签约。

  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吴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顾晓东,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吴中区工信局局长顾洪建等市委区委、政府领导共同见证。

  数智共探,绘就“健康中国”创新合作新范式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医药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三大中央企业之一。公司已建立起以国际贸易为引领、以医药工业为支撑、以医药商业为纽带的科工贸一体化产业格局。产业形态涉及研发、种植加工、生产、分销、物流、进出口贸易、学术推广、技术服务等全产业链条。

  盖睿科技是行业领先的基础医疗健康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基础医疗领域,致力推动5G、大数据、物联网、传感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化技术与医疗健康深度融合,研发了“软件硬件化、硬件服务化”数字化基础医疗健康系列产品,构建了基层医疗全业务场景和数字大健康生态体系,在国内市场获得领先地位;并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取得了良好进展。

  依托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在品牌、药品服务及资金、国际贸易方面的优势,与盖睿科技在数字赋能、基础医疗实践及智慧感知城市建设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开展更标准化、智慧化、精细化的基础医疗、公共卫生、健康管理等功能模块,同时延展基药零售、健康商超、保险保障等新零售业务模式,推动构建综合化、便民化、可持续健康服务生态,真正形成居民身边的一刻钟数字健康服务闭环。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领导一行莅临盖睿科技考察调研

  签约结束后,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亚东一行莅临盖睿科技,参观了企业数字展厅、健康管理中心、数字便民健康场所和智慧云药房,详细了解并体验产品及系统平台。

  同时,就数字健康产业发展、数字医疗健康服务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洽谈,确保此次战略合作扎实稳步开展,实现双方共赢,更好服务民生。

  吴中经开区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医药 签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07-27 盟科药业 688373 8.16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07-27 中微半导 688380 30.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