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22年度知识技能更新工程培训

公司开展2022年度知识技能更新工程培训
2022年07月26日 10:49 市场资讯

  7月23日上午,公司正式启动了2022年度知识技能更新工程培训,首期由南京工业大学洪荣晶教授开展了《先进制造技术》讲座,人力资源部段金莉部长作开场动员讲话,各单位共计75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段金莉部长作开场动员讲话

  根据公司中长期人才发展纲要中提出的“扩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培养规模,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要求,人力资源部开展了针对研发设计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内外部调研,结合研发设计类人员的任职能力要求,参照国家对机电类工程类硕士人员的培养要求,提出了知识技能更新工程培养实施方案,重点开展机电类研发设计人员的专业知识更新与提升。

  基于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多次联合开展工程硕士人员培训的良好合作基础,人力资源部与南京工业大学探讨了培训方案。经过双方多次的互访交流,南工大相关专家与公司各单位技术领导深入沟通了培训需求,确定了具体的授课方案。南工大根据公司技术部门的需求,针对性的设计了各门课程的教学方案,并精心遴选授课讲师。

  洪荣晶教授讲授《先进制造技术》课程

  7月23日首期开展的《先进制造技术》讲座,旨在帮助设计人员了解制造加工技术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了解先进加工技术的新原理、新知识,了解虚拟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先进制造系统的设计与运控原理。培训讲师洪荣晶教授为南工大博士后导师,现任江苏省震动工程协会理事,是江苏省第八批次“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在机械电子工程方面的科研与教学、高档智能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成果。

  后续,人力资源部计划陆续开展《智能控制技术》、《故障诊断技术》、《先进装备设计方法》三门课程的课堂教学,并辅以丰富的线上培训课程,持续提升研发设计人员知识水平。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工业大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