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股东未如期支付股份转让款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景峰医药股东未如期支付股份转让款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2022年07月21日 19:09 市场资讯

  7月21日,景峰医药发布了其收到的深交所对北京洲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洲裕能源”)的监管函。

  根据内容显示,洲裕能源此前与叶湘武及一致行动人签订了《关于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及《投票权委托协议》。

  协议规定叶湘武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其合计所持景峰医药5.00%股份协议转让给洲裕能源,同时叶湘武将其剩余所持景峰医药 13.74%股份对应表决权委托给洲裕能源行使。洲裕能源则分两期向叶湘武及其一致行动人支付股份转让款,第一期支付后双方办理景峰医药5.00%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

  然而洲裕能源未能如期支付剩余股份转让款,导致景峰医药控制权再次发生变更。深交所表示洲裕能源此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1.4条、《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4.1.1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正)》第七十四条规定,并以此对其出具了监管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峰医药 监管函 深交所 武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