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连续上榜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重庆啤酒连续上榜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2022年07月20日 02:16 市场资讯

  近日,21数据新闻实验室发布“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重庆啤酒以71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市值位列第310名,比去年末上升18位,在啤酒企业中排名第4。

  21数据新闻实验室由21世纪经济报道新媒体中心内容团队孵化,创建于2015年12月,致力于数据可视化新闻生产。该实验室已经连续6年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等榜单。

  榜单统计了2022年上半年中国上市公司的市值,囊括在上海、深圳、北京、香港、纽约等全球16个主要交易所上市的8392家中国公司,总市值达130.22万亿元。

  重庆共有4家企业上榜,除重庆啤酒外,智飞生物长安汽车小康股份也名列其中。

  在食品饮料行业28家上榜的上市公司中,重庆啤酒位列第16。若以酒类企业细分,重庆啤酒跻身前十。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SH:600132)是中国第四大啤酒公司,也是全球第三大啤酒公司、拥有175年历史的丹麦嘉士伯集团在中国运营啤酒资产的唯一平台。2021年,重庆啤酒实现销量近280万千升、营收131亿元。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和全国性啤酒公司,重庆啤酒在重庆、四川、广东、江苏、安徽、云南、湖南、新疆、宁夏等地拥有26家酒厂,市场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重庆啤酒拥有强大的“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国际高端品牌方面有嘉士伯、乐堡、凯旋1664、格林堡、布鲁克林、夏日纷,本地强势品牌方面有重庆、乌苏、西夏、大理、风花雪月、京A等,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啤酒 市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菲沃泰 688371 --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