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索普全资子公司将建20万吨碳酸二甲酯项目

江苏索普全资子公司将建20万吨碳酸二甲酯项目
2022年07月15日 11:12 市场资讯

  7月9日,江苏索普发布全资子公司碳酸二甲酯项目获得《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江苏索普全资子公司江苏索普聚酯科技公司计划投资建设“2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项目”,项目近日取得镇江市行政审批局出具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该项目总投资218088.22万元,占地面积 285.76 亩,计划2023年开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DMC)装置(其中10万吨/年工业级碳酸二甲酯,10万吨/年电子级碳酸二甲酯),配套液体罐区和固体储运系统、部分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等。

  江苏索普主营业务包括冰醋酸、醋酸乙酯、硫酸、ADC/XPE/IXPE发泡剂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目前没有碳酸二甲酯的销售业务。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约为43.53亿元,同比增长11.08%。同时,公司主要产品醋酸及衍生品市场价格同比下降,主要原料煤炭价格同比上升,使得公司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50.74%至7.41亿元左右。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