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深高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怡亚通与深高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06日 00:00 市场资讯

  7月4日上午,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高速”)与怡亚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优势资源和突出能力,打造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协同发展生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其中,双方将合作供应深高速基建项目原材料,充分发挥怡亚通上游基建原材料采购寻源、集采议价及市场化运营优势,帮助深高速降本增效,解决原材料调差等问题。怡亚通将充分利用供应链服务领域的突出优势和新能源行业资源沉淀,助力深高速打通新能源汽车固废资源回收链条堵点,帮助深高速完善环保领域布局,提升退役汽车和新能源电池拆解及梯次利用运营能力。

  怡亚通与深高速还将充分发挥深高速在运营管理和建设管理方面的优势,结合怡亚通多年平台型企业运营的经验和供应链服务的赋能,深度挖掘双方所在行业领域潜在的协同契合点,以合力打造交通物流、新能源等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为切入点,为国家现代服务业及制造业、农业等融合发展贡献国资国企的力量。

  据悉,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500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中国上市供应链企业。怡亚通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的创新发展,迄今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国内城市,为100多家世界500强及26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全程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深高速成立于1996年,是深圳市第一家香港、上海两地上市企业。深高速坚持“打造优质基础设施,服务城市美好生活”的使命追求,以城市及交通基础设施和大环保产业领域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为主营业务,构建了“收费公路+大环保”双主业格局,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二级企业40余家,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并辐射全国,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怡亚通 深高速 供应链 原材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