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选举王培桓为董事长 2021年度公司亏损2.93亿

家家悦选举王培桓为董事长 2021年度公司亏损2.93亿
2022年07月04日 21:41 市场资讯

  挖贝网7月4日,家家悦(603708)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7月4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选举王培桓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审计委员会:选举独立董事魏紫、董事傅元惠及独立董事刘京建为审计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魏紫担任主任委员

  战略委员会:选举董事王培桓、董事翁怡诺及独立董事顾国建为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王培桓担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选举独立董事刘京建、董事毕美云及独立董事魏紫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刘京建担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选举独立董事顾国建、董事王培桓及独立董事刘京建为提名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顾国建担任主任委员

  本届专门委员会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聘任公司总经理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王培桓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傅元惠、丁明波、李美、李新、杨敏、谢文龙为公司的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姜文霞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周承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王培桓:男,1955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历任威海糖茶酒类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山东省威海糖酒采购供应站董事长、总经理,山东家家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3,370,380.7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家家悦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选举 家家悦 独立董事 挖贝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