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联手顺丰泰森进行国际货运代理合作

嘉里物流联手顺丰泰森进行国际货运代理合作
2022年06月28日 19:13 市场资讯

  观点网讯:6月28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发布国际货运代理框架协议项下持续关连交易公告,与顺丰泰森订立国际货运代理框架协议。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顺丰泰森集团同意按一般商业条款或更佳条款并按公平基准向嘉里物流提供有关服务。顺丰泰森为顺丰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而顺丰控股为嘉里物流的控股股东。因此,顺丰泰森为嘉里物流关连人士。

  根据未经审核管理层账目,截至2022年4月30日止四个月,嘉里物流向顺丰泰森集团支付或应付的总额约为2800万港元。

  2022年度上限为8亿港元,2023年度上限为13亿港元,2024年度上限为14.3亿港元。

  年度上限是根据订约方产生的过往交易金额;独立第三方承运人收取的现行运费;最高可供使用的载货能力等厘定。

  同时双方约定,每项有关交易的应付费用,将根据订约方按季度参考独立第三方承运人收取的现行运费,并考虑各种因素预先确定的适用于航线的货运费率而厘定,上述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货物的重量、体积、价值及种类;所需的舱位种类;嘉里物流从至少两家独立第三方承运人获取的报价等。

  另悉,嘉里物流将空运业务转移至顺丰泰森集团后,将可直接连接顺丰泰森集团空运网络,从而大幅降低第三方代理成本,进而提升集团的竞争力。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为一家物流服务供应商,拥有多元化业务组合,遍及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里物流 泰森 国际货运 顺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