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代总经理何卫年薪165万却是公司高管最少的 且还未转正

兆易创新代总经理何卫年薪165万却是公司高管最少的 且还未转正
2022年06月24日 13:06 市场资讯

  日前,兆易创新召开了业绩说明会,会上公司代总经理何卫表示,公司今年的一些产品仍会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并称,今年下半年公司会根据市场加大产品投入。此人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关注,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会对兆易创新代总经理何卫的过往履历进行揭秘。

  网上对何卫的人物履历介绍并不多。何卫出生于1967年,硕士学历,但其具体学历信息还有待披露。

  何卫在集成电路行业经验丰富,他入职兆易创新之前曾先担任了北京微电子技术研究所集成电路部副主任;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北京销售部副处长。

  何卫可以说是公司的一位老员工,加入兆易创新已有13年。何卫自2009年入职以来就在公司的核心高管层活动,曾是公司的副总经理。

  2018年,兆易创新公告称,公司聘任何卫担任代总经理,目前他在这一岗位上已经干了4年了,不知道处于何种原因还没被正式聘任为兆易创新的总经理。

  据悉,兆易创新的前总经理是公司创始人朱一明,当年兆易创新的公告称,朱一明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如今,朱一明是兆易创新的董事长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

  何卫上任以来,兆易创新业绩表现不错。兆易创新自2018年到2021年分别实现营收22.4亿、32.0亿、44.9亿、85.1亿,同比增长率是10%、42%、40%、89%;归属净利润分别是4亿、6亿、8.8亿、23.3亿,同比增长率分别是1%、49%、45%、165%。

  尽管兆易创新今年来业绩表现亮眼,但身为公司代总经理的何卫薪资却不突出。他去年从兆易创新获得了165万的薪酬,是公司如今6位高管中最少的。

  在同一报告期内薪酬最多的是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舒清明,其薪资是879万。另一位副总经理程泰毅的薪资也达到了671万。

  除此之外,公司的两位女副总经理薪资都比他多,其中,李晓燕薪资193万,孙桂静薪资175万。

  目前,何卫还持有公司23.28万股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兆易创新 朱一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