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联合承制网络电影《湘西秘录》正式杀青

横店影视联合承制网络电影《湘西秘录》正式杀青
2022年06月23日 19:10 市场资讯

  由横店影视旗下浙江横店柏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制作的网络电影《湘西秘录》于近日在横店正式杀青。

  电影根据纵横小说超级IP《湘西秘录》改编,王骁羽执导,张亚奇、徐棵二、韩秋池等人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湘西苗族禁地沼泽流传着圣童的传说,苗生为了找回失陷禁地的妹妹苗灵,深入禁地,传说中的圣童逐渐浮出水面,而随着事件的深入,掩盖的真相逐渐被揭开,种种迹象昭示着更大的阴谋,似乎有一双巨大的眼睛在背后默默注视,将他们引入危机的漩涡当中。

  为了原汁原味展现湘西传说,打造独具魅力的东方志怪美学电影,书影传媒联合浙江横店柏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电影筹备启用了超强大的头部内容制作班底,众多幕后大咖的加盟,使影片备受外界瞩目。

  《湘西秘录》是横店柏品影视继《渡龙人》《卸岭秘录》之后联合制作的又一部网络电影力作。

  近年来,横店柏品影视在网络电影领域不断发力,凭借各项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搭建优良班底,构建了从备案立项到制作宣发的全流程团队,其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如《依兰爱情故事》《无间风暴》等分账票房均破千万,网络电影厂牌已见雏形。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横店 湘西秘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