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持续引领家居美的体验

美克家居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持续引领家居美的体验
2022年06月07日 14:41 市场资讯

  疫情常态化时代,家居生活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由于居家时间的拉长,日常生活中本不起眼的窗帘、地毯等物品,正在成为许多人心中要更换的家居用品,而在这些物品的背后,隐藏着很多家庭家居理念的变化和升级。

  疫情的出现无疑让家居行业被迫“入冬”,但仍有企业迎难而上,美克家居深耕家居行业20余年,目前已成长为多品牌、多渠道和一体化的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的代表性公司,从家具的基础,到整合家居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的打造,美克家居无疑通过实力和经验,将丰富多样的居住艺术与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热爱生活的用户。

  一站式置家服务

  以美克家居旗下品牌美克美家为例,如果你身边有过装修经验的朋友,那么你大抵听说过美克美家提供的免费设计咨询服务,美克美家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咨询团队,能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并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将理想家居生活变为现实,美克家居拥有规模化、专业化、绿色化的生产园区和入选工信部“互联网+”在工业应用领域十大新锐案例的智能工厂,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实力雄厚的工业设计中心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面向国内优质市场,美克家居致力于成为一家为客户打造高品味、一站式生活方式极致体验的上市公司。

  “中国智造”升级之路

  为了不断适应新需求,美克家居响应号召,走出一条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之路,为中国传统制造业树立榜样。2012年,美克家居正式启动智能制造(MC+FA)项目,该项目充分运用互联网及云计算技术,从而实现消费者端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快速响应。美克家居“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项目”也因此被列为2016年中国“互联网+”在工业应用领域十大新锐案例,收获赞誉无数。

  品牌化发展之路

  美克家居多年来持续打造自身的品牌矩阵,并始终坚持国际化发展策略,于2009年收购了在美国业界有着六十多年历史并广受赞誉的Schnadig公司。2015年正式更名为Caracole,其旗下品牌Caracole作为品类品牌已进驻中国市场,并在战略延伸中衍生出caracole modern、caracole signature等品牌系列。2010年,美克家居在美国创立了A.R.T.品牌,建立国际营销渠道,拓展国外市场,并为国内零售品牌提供研发设计支持。

  坐落于北京朝阳门外大街,定位新零售艺术空间,美克洞??的落地,吸引了众多网红前来打卡,自2020年在北京完成首秀,凭借独特的艺术与文化、商业的碰撞,形成品牌口碑传播和圈层营销,让更多的人了解美克美家,憧憬理想家居生活。

  此外,美克家居在2021年推出副线品牌Markor Light,凭借产品年轻化、价格亲民化的高性价比风格与优秀的产品设计,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加强了年轻群体对美克家居旗下品牌的认知度。

  与传统家具公司不同,美克家居从家居体验出发,以受众对理想生活的所需作为标准,将艺术灵感注入到每一件作品中,多品牌汇集,在全球范围内以前沿的美好生活为灵感,服务越来越多人们不断升级的居住梦想。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克家居 美的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