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美克家居:公司通过多品牌矩阵+强设计力满足不同经济能力消费者需求

[路演]美克家居:公司通过多品牌矩阵+强设计力满足不同经济能力消费者需求
2022年05月27日 16:30 市场资讯

  美克家居(600337)于本周五在全景网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牟莉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通过多品牌矩阵+强设计力,在广泛满足中高消费需求的情况下,进一步促使品牌覆盖价格带宽广,满足不同经济能力消费者需求,逐渐覆盖了不同年龄层次品质消费人群。Markor Light,产品风格年轻化,价格亲民化,满足消费者高性价比家居消费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家具的生产与销售。家具制造业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形成了从产品设计、产品开发、产品生产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完整进化链。公司拥有规模化、专业化的加工生产基地、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实力雄厚的研发机构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通过进口国外的木材资源,生产色彩多样且充满文化内涵的高档家具产品,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的生产规模、装备水平、技术水平及工业化生产水平居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管理、销售和产品开发方面的能力已经跻身于世界著名的制造商行列,是我国最大的家具出口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与美国最大的家具零售商伊森艾伦合作,引进其国际先进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苏州、宁波、大连、成都、重庆、武汉、深圳、广州、厦门、沈阳、乌鲁木齐等大中城市开设了近三十家连锁店,创建全国性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克家居 家具 消费者需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