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运营】工商银行深入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运营 积极发力绿色数字基建

【绿色运营】工商银行深入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运营 积极发力绿色数字基建
2022年05月27日 15:19 市场资讯

  工商银行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围绕“数字生态、数字资产、数字技术、数字基建、数字基因”五维布局,全面发力夯实“数字化基础支撑”,深入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相关研究工作,积极践行绿色数字基建。

  一是在深耕基础设施前沿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年来建设及运营经验,从选址规划、设计建造、机电架构、设备选型、智能运维等多个层面开展系统研究与统筹规划,于近期完成了工行《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标准》研究编制,为全行绿色数字基建提供建设指引及技术支撑。

  二是积极贯彻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落实《中国工商银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方案》要求,以绿色数据中心为核心,进一步结合园区电力、供水、照明、暖通等系统现状和业界有关绿色园区、智慧运营的最新技术、最佳实践,提出创建绿色示范园区的具体设想,将绿色低碳的理念由数据中心级向整个园区级延伸。

  下一步,工商银行将持续发力绿色数字基建,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绿色数据中心,推动全行数字化转型向纵深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商银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