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里程碑 | 甘李药业门冬胰岛素在孟加拉获批

出海里程碑 | 甘李药业门冬胰岛素在孟加拉获批
2022年05月26日 09:51 市场资讯

  近日,全球生物制药企业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李药业,股票代码:603087.SH)正式宣布,甘李药业与孟加拉客户合作进行本土灌装的门冬胰岛素制剂(卡式瓶及预填充笔)成功获得孟加拉药监局(DGDA)的上市批准。

  根据《第十版IDF全球糖尿病地图》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孟加拉约有1310万成年人(20岁至79岁)患有糖尿病,患病人数高居东南亚第二1。本次获批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Rapilog)属于速效胰岛素类似物,又称餐时胰岛素,注射后能快速被吸收,可在餐前或餐后即刻注射。门冬预填充注射笔是预先装填3ml门冬胰岛素卡式瓶的一次性注射装置,需搭配一次性注射笔用针头使用。

  门冬胰岛素注射液是糖尿病治疗中尤为重要的餐时胰岛素。与可溶性人胰岛素相比,门冬胰岛素经皮下注射后起效更快,作用持续时间更短,更符合人体进餐后生理性胰岛素分泌模式,紧邻餐时注射,应用更加便捷,可明显改善餐后血糖。本次门冬胰岛素的获批是甘李药业门冬系列产品和技术首次出海的里程碑,将为海外糖尿病患者带来了更多的治疗选择。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