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携手多家银行发布智能分期产品

小鹏汽车携手多家银行发布智能分期产品
2022年05月26日 22:51 市场资讯

  5月26日,小鹏汽车在“革新智变,省心智选”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小鹏智选分期,小鹏汽车成为行业首家在分期购车中采用智能分发模式的汽车品牌。

  据介绍,小鹏智选分期是基于对各家金融机构统一定价后,由算法精准推荐金融机构的智能服务产品,将改善传统分期购车审批繁琐反复的不畅体验,智能地为每一位购车消费者快速匹配出合适的金融机构。小鹏智选分期产品是小鹏汽车先后携手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等七家银行深度合作的结晶。

  据了解,如同打车软件对叫车流程的智能化和标准化改造,小鹏智选分期也是对购车分期的线上申请进行了同样的改造。流程在线化、价格透明化和SKU标准化,是小鹏智选分期的三大差异性优势:它一方面帮助购车客户最大化提高一次性通过率,减少金融业务办理等待时间,优化全流程的购车体验,另一方面,帮助银行方精准把握符合资质要求的优质客户,大大缩短金融分期产品与精准用户的链路,从而提高整体金融服务效率。

  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海量数据的加持下,小鹏汽车将会进一步从购车分期服务延伸到车主有车之后的生活中去,持续为车主带来更多丰富涉及到用车、养车的金融服务产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鹏 汽车 银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