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的武汉东西湖135项目二期主体结构封顶

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的武汉东西湖135项目二期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05月25日 00:00 市场资讯

  近日,随着5#楼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的武汉东西湖135项目顺利实现二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二期工程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也全面启动。

  东西湖135项目作为该公司首个集预制墙板、预制楼梯及叠合板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项目,整体装配率达50.53%。结合项目施工,项目部积极积累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同时全方位培养装配式建筑技术人员。

  从塔吊选型、场地布置到管理策划、优化施工方案等,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并克服交叉施工、雨季施工以及疫情反复等影响,优质高效安全履约。过程中,还积极总结一期施工经验,在项目二期施工中采用承插式楼梯模板加固施工技术,改善了传统楼梯部位拆模后的跑模、振捣不密实等情况;3#、5#楼应用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加快施工进度、节约施工资源;通过提前预埋止水节的技术应用,有效降低渗水隐患。

  在安全管理方面,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刚性落实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五个必须”,实现了项目开工至今“零事故”目标,并获得2021年度“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狠抓施工质量管理,为“12?30”竣工节点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工程顺利交付。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