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全新发布“幸福+”养老账本

中信银行全新发布“幸福+”养老账本
2022年05月20日 18:27 市场资讯

  5月20日,中信银行和信银理财联合举办的“幸福+”养老财富云端高峰论坛举行。论坛上,中信银行发布了“幸福+”养老账本,中信银行全资子公司信银理财介绍了即将发售的养老理财产品。

  据介绍,中信银行此次推出“幸福+”养老账本,将实现第一、二、三支柱养老资产的归集展示,为客户呈现一个跨周期、跨平台、跨资产类别的“养老账本”。在账本功能中,中信银行将全貌展示客户的养老资产状况,不断优化汇总养老资产、测算养老缺口、规划养老方案、提供养老服务等功能,进而打造养老金融服务的一站式办理平台。

  作为获得国内养老理财产品试点资格的银行理财公司,经过长达数月的产品设计、规划、测试、完善,信银理财即将推出的养老理财产品已在报批中,待监管审批完成后,信银理财将正式面向10个试点城市的投资者推出“信颐”系列专属养老理财产品。同时,中信银行利用集团协同优势,协同行业外头部金融机构,基于“十分精选”系列产品的研究和筛选能力,储备了丰富的养老保险、养老FOF基金等产品,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洞察,提供线上、线下、远程等多渠道交互体验,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匹配给全客户,提供“全客户服务-全产品供给-全渠道触达”的服务,满足每一位客户养老金保值和增值的配置需求。

  中信银行在2019年便与中国老龄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养老金融服务体系”的规划,履行打造“养老金融主办行”的使命。除了先发优势,中信银行正在打造“一个账户、一套产品、一个账本、一套服务、一支队伍、一个报告”的养老金融“六大支撑”服务体系。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