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哈弗赤兔购车指南 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长城汽车哈弗赤兔购车指南 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2022年05月19日 06:38 市场资讯

  哈弗赤兔整体造型风格饱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哈弗赤兔的进气格栅尺寸硕大,并且搭配“哈弗”标识,让车辆的整车前脸造型显得霸气十足,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车身侧面上扬的侧面轮廓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尾部的轮廓则是令人觉得既熟悉又新潮,车尾的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布局,中控台上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更显凌厉。中控屏的尺寸为12.3英寸,屏幕能对驾驶者的控制产生震动回馈。副驾驶前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水晶电子档杆内部还采用了镂空设计。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确保了用户安全出行。

  哈弗赤兔的车长4470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98mm,轴距270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哈弗赤兔的轴距排在7位。作为SUV,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哈弗赤兔1.5L DHT 王者兔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哈弗赤兔的后备箱容积排在8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

  哈弗赤兔搭载1.5自然吸气发动机(多点电喷)匹配混合动力专用(DHT)的组合。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在80万以上SUV车型中排在1位。

  哈弗赤兔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自动泊车、疲劳提醒、车道保持(LKAS)、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制动辅助(BA/EBA/BAS等)、后驻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CBC等)、防抱死制动(ABS)、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其中,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制动辅助(BA/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

  如果上述的数据、参配等不能全面的了解哈弗赤兔,那么我们根据历史上购买过哈弗赤兔的用户的口碑信息,可以给你更全面的参考。可以看到大家对哈弗赤兔最满意的是它的独立悬架,另外外观优雅、省油也都是大家喜欢它的点。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弗 长城汽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