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站干了哪些事?省人社厅点赞了

博士后工作站干了哪些事?省人社厅点赞了
2022年05月19日 17:58 市场资讯

  5月18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罗志年、二级调研员司永纯一行,到金种子酒业调研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并座谈。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张琴,公司领导陈兴杰,生产技术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博士后招收培养、金种子技术需求、站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罗志年一行首先听取了生产技术部关于站点建设、博士后招收、研究成果及在研项目等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的基础建设、人员配备、产学研结合、日常运行等情况,对金种子的科研投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罗志年表示,金种子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对酿酒技术、微生物研究和智能制造等科研项目的卓越追求,金种子酒业在科研平台建设、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博士后工作站的高质量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兴杰是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的指导老师,他指出,金种子博士后工作站在前沿技术、关键瓶颈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解决了老窖池微生物衍生扩培、产品质量在线检测等生产难题,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创新型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金种子将围绕科技创新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围绕课题研究加大投入力度,围绕人才需求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创新机制,吸引和培养高端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金种子酒业博士后工作站组建于2013年11月,是经省人社厅(皖人社秘〔2013〕285号)批准设立的,目前已与安徽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协议,招收了安徽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名博士进站,突出人才聚集效应,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吸纳高层次专家,在酿酒发酵、酿酒微生物、装备自动化等领域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高质量打造成集聚高端人才,开展前瞻性、关键性、应用性技术研究的重要平台。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