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首届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中国中铁首届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2022年05月18日 14:01 市场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内涵,弘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文化,提高企业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股份公司党委面向全公司开展中国中铁首届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诚邀集团公司各单位创意大神、设计大咖和爱好者们积极参与,展实力,显身手!

  01

  大赛主旨

  围绕中国中铁、中铁建工企业精神,以文化创意为手段,结合企业logo、文化logo、愿景理念、使命责任等视觉与精神形象,创作出意蕴兼具美学品质、立意积极向上、生动富有美感,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和鲜明文化特色的立体精品。要注重文创作品创意设计的跨界融合,注重作品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注重作品的原创性、实用性、艺术性和引领性。

  02

  征集类别

  参赛作品一方面要适用于商务交往、日常办公、对外宣传、团队建设等场景需要,另一方面要具备观赏纪念、兼具实用收藏价值,或高端精致、或易于普及,有助记忆辨识,利于邮寄传播。原则上参赛作品的设计形式、材质、载体不设限定,鼓励引入高新技术,鼓励使用生态环保材料及运用环保理念进行创新设计,鼓励实物及系列化产品参赛。参赛作品分为三类进行评选。

  (一)文化宣传语类:可从中国中铁企业精神、价值理念、理想人文与历史文化、涵盖业务等方面切入,结合当下时代风尚与审美关切,创作出用词简洁、文艺优美、感动人心且易于记忆与传播的展现中国中铁理想愿景的人文精品短语和金句。每句宣传语原则上不超过20字。

  (二)创意文案类:可通过文字描述、手绘或电脑绘图工具等形式描述自己的创意想法,制作出平面或三维图形图案,要求想法新颖,实操性强。

  (三)实体设计类:可通过手绘、PS绘图或三维建模软件等多种形式制作出如雕塑、模型、摆件、挂件、吉祥物或文化海报、书法美术刻绘类作品以及其他创意实体化形式的作品。实体作品请以图片或视频形式进行展示,需附带200字以内的设计寓意文字说明。

  03

  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涉及图文、音频、视频的,文字稿要求为Word格式、图片类文件要求为JPG或TIF格式、音频文件为MP3格式、视频类文件应为MP4或MOV格式。

  (二)参赛作品合作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人,参赛作品及版面上不得出现参赛者所在单位、姓名或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个人信息资料,以确保评选的公正性。

  (三)参赛作品应紧密围绕大赛要求的创作主题,为原创作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出现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有损企业形象的文字、画面。

  04

  参与方式

  (一)截止时间:5月26日

  (二)报送方式:请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crcegnews@163.com

  (三)邮件需标明创作主题分类,如“文化宣传语投稿+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创意文案投稿+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或“实体设计投稿+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四)联系人:李子锐? 010-51169839

  欢迎各位创意大神、设计大咖积极参与

  期待你的精彩作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