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电股份: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尚未减持股份

佳电股份: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尚未减持股份
2022年05月17日 16:35 市场资讯

  佳电股份(维权)(SZ 000922,收盘价:8.26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20 日披露了《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长刘清勇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姜清海先生;副总经理安文举先生;副总经理潘波先生及董事会秘书王红霞女士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减持期间为 2022 年 2 月 17 日-8 月 16 日。2022年5月17日,公司收到上述拟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说明》,截至2022年5月16日,上述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相关拟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1年1至12月份,佳电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100.0%。

  佳电股份的董事长是刘清勇,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姜清海,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佳电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家;

  2.佳电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1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66%,佳电股份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佳电股份 公司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