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临时股东大会”变成“临死股东大会”,网友:必须跌停

和而泰“临时股东大会”变成“临死股东大会”,网友:必须跌停
2022年05月17日 08:32 市场资讯

  5月17日消息,5月16日晚间,和而泰发布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按照流程,其合作的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发布相关法律意见书。

  令投资者大叫离奇的是,该意见书疑似因撰写者笔误,将“临时股东大会”错写为了临死股东大会。公告一经发布,网友们直呼:“这么敬业的公司不涨停说不过去呀,临死了还要开完股东大会”“必须跌停,都死了,还怎么涨。”

  据银柿财经消息,对此,和而泰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这个地方写错了,公司已撤回修改。16日晚间20:01分,和而泰重新发布了该份公告,对上述错误的标题作了修改。

  值得注意的是,和而泰2021年的年度报告就曾出现过更正、重发的情况。4月8日,公司发布2021年度非经常性损益披露差错更正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在2021年报中将控股子公司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收到的军品增值税退税共计3318.54万元认定为经常性损益。

  公开资料显示,和而泰在智能控制器行业发展二十余年,是国内高端智能控制器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是伊莱克斯、惠而浦(维权)、TTI、ARCELIK、BSH、博格华纳、海信、海尔、苏泊尔等全球著名终端品牌厂商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和而泰 股东大会 跌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