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云PMS技术全球领先,把握时代发展浪潮

石基信息:云PMS技术全球领先,把握时代发展浪潮
2022年05月16日 00:00 市场资讯

本报告导读:

  公司云PMS具备技术领先优势,全球扩张有望获得丰硕成果。

  投资要点: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4.91元。预测2022-2024年石基信息EPS分别为0.06/0.09/0.14元,给予目标价34.91元,对应2022年15倍PS。

  云PMS技术全球领先,未来发展将超预期。石基企业平台消灭了传统的PMS和CRS,把一个企业旗下的酒店以及其他和酒店相关的业务如SPA、餐饮、零售等这些业务都在一个平台里解决,不再区分物流管理系统、CRS等,并且考虑到了数据安全,目前技术全球领先,有望在未来全球酒店集团客户竞争中获得优势。

  酒店云服务市场空间广阔。全球前五大酒店集团房间数达到250万间左右,按照单个房价10美元/月的SaaS服务费计算,总的市场空间约为3亿美元/年。假设石基信息能够占到50%市场份额,每年带来的收入将为1.5亿美元,而且利润率会很高,得益于SaaS商业模式。

  直连技术是石基成为平台型公司的基础。酒店房间状态信息等核心数据的获得均需要得到PMS系统的接口支持。只有将酒店管理系统与OTA实现直连,才能解决实时预订和确认的问题。目前,已有80多家酒店集团,150多个分销渠道、2500多家独立酒店、24000多家物业使用石基畅联分销解决方案,实现了在线分销的全流程。

  风险提示:疫情反复导致酒店IT开支缩减,海外酒店云化进程延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基信息 浪潮 美元 SaaS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