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辅仁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股票停牌,投资者索赔继续征集

ST辅仁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股票停牌,投资者索赔继续征集
2022年05月16日 09:28 市场资讯

  ST辅仁(维权)(辅仁药业,600781)2022年3月21日聘请深圳旭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及关联方资金往来审计机构。公司因聘请新任审计机构较晚,深圳旭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我公司审计工作时间较短,年度报告审计工作进度未达预期,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

  ST辅仁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努力推进年报编制与审计相关的工作,加强与客户、年审会计师等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好公司上下全力配合做好年报工作,抓紧完成定期报告的编制和审议,争取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披露公司 2021年年度报告、2022 年第一季度报告。

  此前,辅仁药业(600781)定期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等违规行为,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受损投资者以公司虚假陈述侵权为由,向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公司赔偿损失。符合条件的受损投资者可以联系办理索赔登记。

  于2016年4月9日至2019年7月25日期间买入ST辅仁(600781)股票,并于2019年7月25日收盘时持有或此后卖出的受损投资者,敬请关注“证券律师观察”进行索赔登记(最终以人民法院认定为准)。

  如ST辅仁股票在停牌2个月内仍无法披露 2021年年度报告的,则公司股票将在停牌2个月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披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并自下一个交易日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 2 个月内,仍未能披露 2021年年度报告的,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辅仁药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药业、酒业为主导,集研发、生产、经营、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