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石墨烯医用口罩进入出口“白名单”

方大炭素石墨烯医用口罩进入出口“白名单”
2022年05月16日 13:24 市场资讯

  据悉,方大炭素石墨烯医用口罩近日被列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白名单”。

  据了解,公司近几年来聚焦石墨烯制备及技术应用等前沿新材料研发,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公司和兰州大学于2019年联合成立方大炭素石墨烯研究院,2020年成功研制出石墨烯复合功能性无纺布。在此基础上,公司利用该产品研发出“石墨烯抑菌抗病毒口罩”新型防护用品。2021年8月,该公司石墨烯医用口罩获得欧盟CE认证。同时,该公司相继推出KN95口罩、医用口罩、儿童口罩、普通口罩等多个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内部人士表示,此次入选“白名单”标志着公司石墨烯医用口罩(IIR型)符合进口国(地区)质量标准和安全要求,达到了欧洲标准,也是对方大炭素石墨烯医用口罩产品质量和外贸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在全球疫情不断蔓延的当下,方大炭素将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墨烯 口罩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