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发展:2021年获各类补助合计164.83万元

雪松发展:2021年获各类补助合计164.83万元
2022年05月12日 16:50 市场资讯

  5月12日下午,雪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全景网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出席会议的有董事长范佳昱、财务总监廖崇康、董事会秘书梁月明和独立董事骆涛。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范佳昱表示,于2021年获得各地方政府发放的稳岗补贴、疫情减免增值税、南京市财政局2021年江苏和文基金、黄山市省级就业风险储备金补贴、旅游宣传营销奖励、2020市促服务业奖补资金、第一轮过夜旅游团队补助、南京市住宿补助、因疫情土地使用税返还、产业发展扶持资金补助等合计164.83万元,均已计入当期损益。

  另外,梁月明表示,于2021年10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382021042号)。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截至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雪松发展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目前雪松发展经营情况正常。立案调查期间,雪松发展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松 中国证监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