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国创:与皖能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大国创:与皖能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1日 12:05 市场资讯

  中国证券报近日从科大国创(300520)获悉,5月10日,公司与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分布式光伏、风电、储能、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平台建设以及合同能源管理等项目展开全方位的长期战略合作,打造共赢发展新模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科大国创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永东表示,公司与皖能股份合作由来已久。十多年来,公司为皖能股份提供了数字化管理系统(DMS)、智慧电厂ERP系统等多个项目建设服务,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与皖能股份进行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数据智能软硬件产品、综合能源智能集中控制的设计能力、自有园区的基地资源和科技行业的品牌形象优势,打造共赢发展新模式。公司期待本次合作能把科技创新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共同推动能源革命与数字革命深度融合,解决能源行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服务我国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低碳环保的新未来。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大国创 中国证券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