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旗下知鱼智联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获受理

电子城旗下知鱼智联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获受理
2022年05月10日 00:40 市场资讯

  5 月 6 日,电子城( 600658.SH )发布子公司知鱼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获得受理的公告。

  公告显示,电子城子公司知鱼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6 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GP2022050004)。

  《受理通知书》显示,知鱼智联报送的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申请材料,经审查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申请文件内容与格式指引(试行)》的相关要求,现予受理。

  据悉,知鱼智联的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等。

  截止本公告日,电子城持有知鱼智联 20,000,000 股,持股比例 40%。

  电子城表示,本次知鱼智联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事项尚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