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尚未披露诉讼事项涉及总金额合计1816.19万元

新华联尚未披露诉讼事项涉及总金额合计1816.19万元
2022年05月06日 20:22 市场资讯

  5月6日,新华联(000620.SZ)发布关于公司涉及诉讼进展及未清偿到期债务的公告。

  据公告,新华联于近日收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21)湘01民初1454号〕,长沙中院对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与新华联及下属子公司长沙铜官窑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做出判决。判决被告长沙铜官窑偿还原告信达湖南清偿重组债务、重组债务宽限补偿金517,664,200元并支付违约金;原告信达湖南对长沙铜官窑提供的抵押物享有优先受偿权;被告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新华联于近日收到北京金融法院民事判决书〔(2021)京74民初805号〕,北京金融法院对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运村支行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北京锦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做出判决。判决被告锦亿园林偿还原告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借款本金240,750,000元及相关利息;被告公司与锦亿园林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原告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对相关质押享有优先受偿权;被告银川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锦亿园林债务承担部分清偿责任。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新华联发生的其他尚未披露的未达到披露标准的诉讼事项涉及总金额合计1,816.1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0.68%。除此之外,新华联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联 债务 北京市 判决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