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提供担保

环旭电子: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提供担保
2022年05月06日 20:46 市场资讯

  环旭电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Financiere AFG SAS与Crédit Agricole Corporate andInvestment Bank签署了担保合同,分别为下属公司ASTEELFLASH HERSFELD GmbH,ASTEELFLASH EBERBACH GmbH,ASTEELFLASH DESIGN SOLUTIONS HAMBOURG GmbH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为700万欧元,其中以上三家分享的担保金额分别为300万欧元、200万欧元和200万欧元。同时为下属公司ASTEEL FLASH FRANCE的银行授信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为400万欧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500万欧元,全部为控股子公司之间互相提供的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约为0.83%,公司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旭电子 欧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