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芯源微兄弟企业-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成功过会

热烈祝贺芯源微兄弟企业-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成功过会
2022年05月06日 10:31 市场资讯

  2022年5月5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发布2022年第35次审议会议结果,芯源微兄弟企业――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创精密”或公司)顺利通过上交所审核,科创板上市进程迈出关键性一步。

  富创精密成立于2008年,其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总经理郑广文先生同时也是芯源微创始投资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国家“02重大专项”及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承担单位、集成电路装备零部件精密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富创精密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部件国产化为己任,先后于2011年、2014年两次牵头承担国家“02重大专项”并顺利结项,成功攻克了多种零部件精密制造特种工艺,实现了半导体设备精密零件国产化及自主可控。

  目前,富创精密已成长为国内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部件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可以量产应用于7nm工艺制程半导体设备的精密零部件制造商。公司产品在高精密、高洁净、高耐腐蚀、耐击穿电压等性能方面均达到国际主流客户标准,成功进入多家全球知名半导体设备龙头厂商供应链体系,同时也已进入包括北方华创、屹唐股份、中微公司、拓荆科技、华海清科、芯源微、中科信装备、凯世通等在内的众多主流国产半导体设备厂商,保障了我国半导体产业供应链安全。

  伴随着富创精密的顺利过会,辽宁省IC产业联盟旗下科创板上市企业又添新军,富创精密也将成为继芯源微(688037.SH)、神工股份(688233.SH)、拓荆科技(688072.SH)后第四家成功登陆科创板的联盟企业。未来,芯源微也将继续与上述兄弟企业一道,共同助力国产半导体设备及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

  富创,中国精密制造的骄傲!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科创板 芯源 沈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