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全球首批绿色智能装备研发“鼎力”相助

“万邦”全球首批绿色智能装备研发“鼎力”相助
2022年04月29日 12:42 市场资讯

  昨天上午,万邦船舶重工(舟山)有限公司与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全球首批船舶工业零碳排放全电驱智能高空搭载作业装备发布会,此举标志着领跑世界的“万邦”绿色智能作业装备水平的全方位提升。

  万邦船舶重工(舟山)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研发零碳排放全电驱智能船舶修理除锈作业装备的企业,自2019年与德国哈默尔曼公司开展合作以来,产品畅销,受到客户好评,全球修船行业因此刮起“绿色”旋风。

  一年前,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空作业装备研发制造的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万邦船舶重工(舟山)有限公司接洽后,达成携手开拓全球船舶修造业工程机器人和装备市场,共同助力全球船舶修造业的工程作业机械化、智能化,实现绿色、低碳、数字技术支持下的工程机器人和装备的可持续发展之理念。

  浙江鼎力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先企业以及高空作业平台全球十强制造商,凭借独特的勇于追求、持续创新的企业文化,以及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在业界具有相当高的信誉和声誉,并具有相当程度的国际影响力,是行业绿色与智能发展的标杆。而同为注重企业科技与绿色发展的万邦重工,多年来,通过实践和努力,由跨行业的核心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创新了船舶绿色维修的新概念、新技术和科学应用体系,实现了船舶维修技术和工程作业方式的重大突破,推动了修船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并且由此确立了中国修船企业引领世界修船业绿色发展的国际地位。

  据介绍,就在两天前,万邦重工与浙江鼎力在“浙江―新加坡经济贸易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中签署了“绿色、低碳船舶工程机器人和技术装备研发与制造合作协议”,为促进浙新经贸交流与合作,加快“一带一路”双边贸易的拓展合作而共同努力。

  参加签约的双方负责人表示,双方通过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将对世界船舶修造业的工程技术装备的未来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舟山市 船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