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视科技(002990.SZ):“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口岸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延期

盛视科技(002990.SZ):“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口岸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延期
2022年04月13日 18:29 市场资讯

  格隆汇4月13日丨盛视科技(002990.SZ)公布,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口岸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拟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扩充公司研发团队、集成服务团队、调试测试团队,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持续对公司智慧口岸系统进行升级,提升公司在智慧口岸领域的研发实力、交付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该项目总投资71129万元,由深圳、武汉两个基地联合建设,其中,武汉基地主要开展智慧口岸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算法研发工作,投资金额28801万元;深圳基地以武汉基地研发为技术基础,加强软硬件、嵌入式技术研发,扩大应用的产业化能力,投资金额42328万元。项目计划选址于深圳市福田区以及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其中,深圳市福田区场所拟通过购置取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场所在公司自有土地开展建设。由于公司在深圳暂未购置到适合项目实施的房产,同时受疫情和武汉当地审批流程影响,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场所建设项目报建审批进度缓慢,导致项目投资进度不及预期。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正积极寻找深圳地区内合适的房源,以满足深圳基地的项目建设需求,同时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场所大楼规划方案已通过相关行政部门审批,地下室基坑支护及基础施工已完成,主体结构及安装工程正有序施工中,但预计不能在原计划日期(2022年6月30日)达到可使用状态,鉴于以上原因,经公司研究决定,将该项目预定使用状态日期由2022年6月30日延期至2023年6月30日,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和投资规模等均不发生变化。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04-14 艾布鲁 301259 18.39
  • 04-13 赛微微电 688325 74.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