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托17人受到处罚

四川信托17人受到处罚
2022年03月23日 20:46 市场资讯

  近日,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信托”)的17位原从业人员收到来自四川银保监局的罚单。据《中国银行保险报》统计,17人共计被罚785万元。

  罚单显示,四川信托原实控人刘沧龙因对四川信托公司治理不健全、违规开展固有贷款及信托业务、资金流向股东及其关联方等3条违法违规事实负责,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10年。

  四川信托原董事长牟跃因对四川信托公司治理不健全、违规开展固有贷款及信托业务、资金流向股东及其关联方等12条违法违规事实负责,被取消任职资格5年、警告和罚款120万元。

  此外,杜菲、邓婕、胡应福、陈洪亮、孔维文、向前友、周可彤、刘学川、陈军、李长君、严整、刘爱明、梁欣、刘景峰、马振邦等15位四川信托原从业人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其中,刘景峰被取消高管任职资格10年,在上述17人中被处罚金额最高,达156万元。

  2020年12月22日,银保监会发布公告,四川信托被实施管控,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汇源集团有限公司等4名四川信托股东也被依法采取监管强制措施。

  2021年3月12日,四川银保监局在官网发布了对四川信托的处罚信息,四川信托因违规推介TOT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13项违法违规行为被监管部门罚款3490万元。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信托 违规 四川省 保监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28.5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