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回应快递员暴摔包裹:亲属去世 致其情绪一时失控

圆通回应快递员暴摔包裹:亲属去世 致其情绪一时失控
2022年01月21日 17:23 和讯网

原标题:圆通回应快递员暴摔包裹:亲属去世 致其情绪一时失控 来源:和讯网

  近日,一段疑似圆通快递员暴力摔包裹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快递员站在高处将手中的快递摔在地面上。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消息,今日,圆通快递回应贵州六盘水一处网点快递员站高处暴力摔包裹事件。

  圆通方面称,事发于1月19日,该快递员因有亲属意外去世情绪失控,对包裹做出不当行为。事后已对小哥进行批评教育,因考虑到小哥家中变故,并未对小哥进行处罚。

  另外,针对网友质疑暴力分拣会导致物品损坏,圆通方面表示,会对受损物品赔付。

  据报道,事后这名快递员在致歉视频中称,“因最近家中有亲属去世,导致心情压抑,一时情绪失控,所以才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对此做法表示歉意”。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3月,国家邮政局表示,对于快递暴力分拣问题坚决治理,一是督促企业落实法规和标准的有关要求,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和科技应用,防范和治理抛件、踩踏、着地摆放等问题,三是加强市场监管,开展随机抽查核查,同时运用数据平台,通过“互联网+监管”等手段来进行核查,督促企业规范操作行为,四是强化社会监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快递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