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股份董事长王学军辞职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2.36亿

中直股份董事长王学军辞职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2.36亿
2021年12月29日 19:51 挖贝网

原标题:中直股份董事长王学军辞职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2.36亿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9日,中直股份(600038)董事会于2021年12月29日收到董事长王学军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学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非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学军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学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王学军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将继续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公司新任董事长接任法定代表人并办理完成工商登记之日止。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499,431.4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28%。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直股份是国内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之一,现有核心产品既涉及直升机零部件制造业务,又涵盖民用直升机整机、航空转包生产及客户化服务,构建了系统与集成级的解决方案优势,为政府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航空产品与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直升机和通用飞机系统集成和整机产品供应商,同时也是致力于高端装备制造的现代化工业企业。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直股份 王学军 挖贝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