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下属公司华东院中标融媒体中心工程项目 华东院合同总金额为5236万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华东院中标融媒体中心工程项目 华东院合同总金额为5236万
2021年12月27日 18:34 挖贝网

原标题:华建集团下属公司华东院中标融媒体中心工程项目 华东院合同总金额为5236万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2月27日,华建集团(600629)发公告称,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和盐城市城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融媒体中心工程项目设计合同》。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融媒体中心工程项目

  项目金额:本工程投资约28亿元,华东院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5,236万元。

  项目范围:本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串场河文化集聚区内,四址范围为:东址:开放大道西红线;西址:规划滨河路东红线;南址:新都路北红线;北址:规划滨河路南红线。融媒体中心红线内面积约为70302平方米,合105.45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设计范围包含方案、扩初和施工图设计阶段。

  设计工期:60日历日。

  据了解,华东院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5,236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61%,获得该项目是华东院的日常经营行为,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建集团是一家以先瞻科技为依托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集团定位为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为城镇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领域涵盖建筑、规划、市政、水利等多个行业,并紧紧依托建筑设计核心业务,积极开展包含工程勘察、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市政设计、水利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建设装饰设计、历史建筑保护和利用设计、建筑声学设计、全过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承包(EPC)、工程监理、建设工程投资控制、科技咨询、项目策划等业务。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建集团 挖贝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