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安信信托工作组领导:坚决反对用打破刚兑掩盖犯罪犯法事实

致上海安信信托工作组领导:坚决反对用打破刚兑掩盖犯罪犯法事实
2021年12月27日 10:08 市场资讯

  上海安信信托工作组领导:

  感谢市委和市政府组织派遣了工作组进驻安信信托,经工作组辛勤努力,在不长的时间里完成了尽调,实现了兜底和解,将重组工作推上了日程,使广大投资者对兑付回款充满了期待和希望,但12月24日公布的兑付方案犹如冬天一盆冰水浇灭了投资者的热情和祈盼,广大投资者目瞪口呆,不能相信、更不能接受这个拙劣的方案。

  实现本方案,具有很多不确定性,要等到证监会核准批复非公开发行股票开始,而且仍要分次分期执行。本办法不但延期几年利息忽略不计,连本金还要严重折损,方案既不公道又不合理,根本无法可依,因此投资者一致反对。

  现在即使有个别老人或家庭,因疾病或家庭经济原因,急需钱款被迫签字同意,也是无奈之举含泪画押,但仍会寻求机会上诉,求得合理兑付的公正判决。

  事实清楚证明,安信信托目前逾期等待兑付的所有项目都是由于安信信托违规违法造成的,按照信托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信托公司违背合同、处理信托不当而造成的损失应该由信托公司以固有财产赔偿。而公布的方案却以打破刚兑来掩盖安信信托犯罪犯法事实,反而让投资者利益重创受损,因此投资者是坚决反对和不能接受的。

  广大投资者是老百姓,老百姓有冤屈、有不平只能向政府倾诉,现将意见反馈给工作组,希望工作组能够认真研讨。投资者期待方案能够修正完善,实现双赢或者多赢,投资者对方案基本满意后而继续投资,公司业绩能够好转上升,股票也能连创新高,国家税收也能增长等美好局面,总之我们殷切的希望,方案能给投资者以心安,给社会以和谐,给国家以稳定。

  祝工作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百万庄全体投资人

  (武德财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安信信托 上海市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