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安信投资者怎么选?怎么操作?官方否定了传言方案

详解!安信投资者怎么选?怎么操作?官方否定了传言方案
2021年12月25日 00:11 金乐资管

原标题:详解!安信投资者怎么选?怎么操作?官方否定了传言方案 来源:金乐资管

  安信信托今天下午官方发布了针对自然人的信托受益权受让通知(全文见下文)并后续给出了签约指引:

  给了投资者一个月的签约和思考时间:2021年12月28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

  通知称:

  综合考虑投资者存续项目规模和过往收益情况,适当向中小投资者倾斜。具体沟通、签署机制请见《关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签约相关服务安排的提示》(受让签约具体的操作流程、联系方式,全文见文末),投资者可以选择:远程、上门、现场签约三种方式,安信会安排工作人员详细给客户介绍对应的受让方案。

  方案分为四档:300万以下、300万-600万(不含)、600万-1000万(不含)、1000万及以上,其中如果过去5年投资者累计收到的收益超过150万,需要做额外的扣除。提供了当期和远期付款两种选择(远期的偿付比例会更高)。

  通知特别提示:维安公司受让方案价格合理,付款周期明确,是投资者尽快退出,避免扩大损失的较好路径。请各位投资者审时度势,珍惜转让机会。

  针对网络盛传的统一兑付方案,安信信托官方予以了否认。

  网络盛传的方案:

  安信信托预计会严格按照信托法和相关规定,根据具体项目情况,提供不同的受让方案,受让比例预计较高,以满足绝大多数投资者的诉求,让大家过个好年。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受让方案出炉前。安信信托-天马化工项目已经兑付到账,自然人投资者的兑付方案为本金的94%。

  对于底层明确充分或者已经有明确商务解决方案的项目来说,兑付比例或为更高,这类业务的投资者不选择本次受让,按照原信托合同继续执行也为可选项目。

  不过考虑到安信信托业务的复杂性,且涉及的业务多为房地产股权投资,在当下的大环境下,回收周期长,面临的不确定性更大,建议大多数中小投资者选择接受本次受让方案。

  金额超过1000万的投资者可以根据对自身投资项目的详细情况,酌情选择远期兑付或者继续执行原信托合同。

  另值得关注的是:安信信托机构投资者兑付比例较低,基础金额预计仅为本金的10%左右,后续能否有更多回款则取决于具体项目。

  受让方案对于绝大多数自然人投资者而言都是更好的选择。

  通知全文(通知后附有具体签约流程安排):

  关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签约相关服务安排的提示: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安信 安信信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