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五互联因用户停机争议被点名 董事长秦晓伟知情吗

厦门三五互联因用户停机争议被点名 董事长秦晓伟知情吗
2021年12月08日 11:43 腾讯网

原标题:厦门三五互联因用户停机争议被点名 董事长秦晓伟知情吗 来源:腾讯网

  今年以来,用户停机争议成为的主要的申诉问题,公司也因此列入今年三季度用户申诉主要涉及的增值电信企业、移动转售企业名单之中,不知公司董事长秦晓伟是否知情?

  据了解,厦门三五互联成立于2004年,已在国内互联网应用服务类上市,其在2016年取得全国转售移动通信正式牌照(虚拟运营商牌照),其整个产业的布局和规划则是以虚拟运营商为基本点,还有通讯金融,智慧城市机车联网等业务。

  不过近年来,公司也屡次成为监管重点对象。在2018年的时候,三五互联就曾因实名登记和渠道管理问题被通报。而今年,三五互联又因与用户之间的停机争议被列入名单之中,可见在用户服务上仍存在不小的问题。

  而其实,三五互联公司的内部管理问题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重点。去年的时候,公司曾发布《关于收到厦门证监局对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公告》。而据公告显示,三五互联在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独立性不足、关联交易未经审批及披露、董监高未勤勉尽责、法定代表人长期未变更多项问题,并责令其整改。

  目前,厦门三五互联公司董事长已更换为秦晓伟,他1982 年 3 月出生,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会计学,后又攻读了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其任期自2021年10月14日至2022年8月19日,所以不知对于他任期之前发生的这些负面是否知情?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三五互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