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47% 学校教育业务平稳发展

博瑞传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47% 学校教育业务平稳发展
2021年08月28日 12:06 中证网

原标题:博瑞传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47% 学校教育业务平稳发展 来源:中证网

博瑞传播8月27日晚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2亿元,同比增长69.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504.93万元,同比增长15.47%;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对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公司称,主要系上年末完成对生学教育60%的股权收购,合并范围发生变化,以及户外广告、游戏、教育业务收入增加。

上半年,博瑞传播学校教育业务平稳发展。半年报显示,在民促法及“双减”政策等影响下,公司积极应对,全面落实教育板块内部改革整合工作。上半年树德博瑞学校继续强抓校内教学管理工作,教学业绩稳定。2021年度秋季招生规模与上年度基本持平,确保了学校下一步的良性运转。公司旗下九瑞大学堂严格依照相关政策推进培训业务,随着上学年的结束,正全面转向素质教育业务,计划开设体育、艺术、综合实践活动等非学科类课程,同时探索职业教育培训。报告期内,学校教育及培训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613.39万元,实现净利润1609.84万元。

上半年,生学教育持续深耕区域化教育服务类支撑项目,以大运村及南充中学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为主推进公司业务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实现新签单金额1.69亿元,同比增长152.24%,其中大部分项目的竣工结算工作将在下半年完成。同时,公司从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全力打造“生命教育”产品线,以助力未来“生命教育”的体系化、品牌化发展。报告期内,生学教育实现营业收入9042.09万元;实现净利润676.04万元。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广告板块积极调整经营思路,一方面快速处理亏损媒体,化解遗留问题;另一方面强化业务拓展,全力推进公交媒体代理、经营;探索互联网广告代理合作,尝试布局新媒体业务领域。报告期内,博瑞眼界实现营业收入6568.07万元,实现净利润596.66万元。

同时,在小贷行业监管政策趋严情况下,公司持续推动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与中国平安集团成员公司合作开发新产品“网申房抵贷”,迈出金融科技化重要一步。报告期内,公司小贷业务实现营业总收入2592.07万元,实现净利润1272.91万元。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博瑞传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