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星股份上半年营收11.93亿元 同比增长75.39%

慈星股份上半年营收11.93亿元 同比增长75.39%
2021年08月28日 17:19 中证网

原标题:慈星股份上半年营收11.93亿元 同比增长75.39% 来源:中证网

8月27日晚间,

慈星股份(300307)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93亿元,同比增长7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为9778.3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慈星股份主要从事针织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针织机械设备,该设备主要用于毛衫及鞋面的生产。公司是国内首批电脑横机研制企业,针对客户对针距的不同需求,拥有行业最齐全的各类针距电脑横机,满足客户对粗细针加工的要求。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盈利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积极开拓电脑横机市场,继续发挥品牌、技术及产品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线成型设备也得到客户广泛认可,使得公司横机业务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总体来看,横机行业在经历过去三年的低谷后,今年市场有所复苏。一方面市场保持了新老设备的持续更新换代;另一方面,随着海外疫情的持续,部分订单的回流使得下游市场对国内横机设备需求增加。当下,国内横机企业加大新技术的研究,继续开发并完善新机型与新技术,为产业升级做准备。”该负责人表示。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慈星股份上半年营收11.93亿元 同比增长75.3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慈星股份 电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