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投建服装厂拓展影视衍生产业链

欢瑞世纪投建服装厂拓展影视衍生产业链
2021年08月27日 06:26 同花顺

原标题:欢瑞世纪(维权)投建服装厂拓展影视衍生产业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欢瑞世纪8月26日晚间宣布,为进一步拓展产业投资布局,立足于自身品牌优势,放大影视IP的内在价值,抓住整个国潮行业的发展机会,公司全资子公司欢瑞影视和欢瑞投资拟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欢瑞服装厂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公司占比75%。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设立欢瑞服装厂,是公司对影视衍生产业链拓展的一次尝试。欢瑞服装厂将借助公司多年积累的服装设计资源及公司出品影视剧的影响力,签约品牌设计师, 建立不同层次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体系,推进服装精准垂直品类的业务发展,并进一步通过服饰品类向其他跨界IP联名运营等业务延展。

据悉,未来,公司还将持续性探索IP变现方式,培养深耕古风和粉丝市场,并利用资本市场的辅助支持,发挥各合作方的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影视及衍生产业。

欢瑞世纪同时公布的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64.64万元,同比增长143.29%;归母净利润1135.08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23亿元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随着影视剧开机和拍摄进度逐步恢复正常,影视剧销售收入和艺人经纪服务收入同比增加。面对行业中短期困境,公司始终坚持以深耕产业的心态经营主业,专注于内容制作和艺人经纪业务。公司将继续优化战略方向、强化规范化管理和风险控制、提升各项业务商业化变现能力。

据悉,公司出品的古装剧《与君歌》已于8月8日起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仅播出四天就取得CSM全国网、CSM城域、CSM63城、酷云四网同时段省城卫视第一的成绩。预计下半年公司还有《山河月明》、《沉香如屑》、《南风知我意》、《十年一品温如言》、《深潜》、《瑶象传奇》、《权与利》等多部精品剧集储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服装厂 欢瑞世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