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7.38%

欧亚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7.38%
2021年08月27日 19:46 中证网

原标题:欧亚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7.38% 来源:中证网

欧亚集团(600697)8月27日晚发布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7亿元,同比增长11.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1730.61万元,同比增长167.38%。

欧亚集团从事商业近40年,全渠道营销,以实体零售经营为主、线上销售为辅,形成了现代百货、商业综合体、商超连锁三大经营主力格局,打造了多元的门店梯次。公司持续推进业态调整创新,深入落实“商都做精、卖场做大、商业连锁做多”的方向定位。房地产业务继续以自建商业项目为主,配套开发住宅项目。

欧亚集团表示,上半年,公司根据当前消费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习惯的转变,对现代百货、商业综合体、超市三大业态调整升级。欧亚商都体系打造优质品牌、商品和服务的精品购物中心;欧亚卖场推动体系构建,融合全业态资源,形成了具有整合力、辐射力、聚集引领作用的商业地标;欧亚商业连锁体系突出区域“中心”作用,强化社区服务功能,释放区域消费和社区联动发展能力。

公司继续开拓自营自采、发展自有品牌之路,巩固和扩大集团统采规模和价格优势,稳定品种,拓展经营品类。公司持续在源头直采和挖掘新品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欧亚粮仓”“欧亚酒行”“欧亚调料角”“欧亚干果汇”及“欧亚黄金”等品牌的建设和运营,进一步优化商品组合布局,提高商品经营和服务能力。

欧亚集团以数字化建设为统领,从产品端、服务端、管理端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随着“欧亚集团”“欧亚管家”“欧亚助手”“零供宝”等管理工具的开发使用,以及“财务共享”、应用电子化智能财税平台系统建设,公司实现了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的数字化管理提升,为科学决策、数字化营销、服务供应商、业财一体化等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报告期内,济南欧亚大观商都(住宅部分)、吉林欧亚城市商业综合体(住宅部分)、珲春钻石名城、四平钻石名城、东丰钻石名城、乌兰浩特钻石名城等住宅项目实现回款近亿元。其中,乌兰浩特钻石名城项目全部售罄,济南欧亚大观商都住宅项目去化率在90%以上。其他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欧亚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7.3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亚集团 净利润 欧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