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份:公司与华为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亚太股份:公司与华为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21年08月27日 09:1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亚太股份:公司与华为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亚太股份提问, 您好,贵公司与华为合作是项目合作,还是共同研发有潜力的市场产品?而与华为合作的话,贵公司哪方面产品对客户最有吸引力?目前的ADAS系统及轮毂电机产品,与国内哪些整车厂有合作呢?公司可否联合第三方来加速推进上述有潜力产品打入市场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与华为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作为一级零部件系统供应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底盘部件、ADAS系统、线控制动以及轮毂电机等产品与技术,具体情况公司暂时不方便透露,敬请谅解。公司为奇瑞新能源开发配套的ADAS相关产品已配备于S61EV(大蚂蚁)车型实现了批量供应,成为国内第一家完全自主的ADAS系统解决方案量产供应商。此外,开沃汽车、河北瑞腾以及东风等整车厂已确认ADAS项目定点或批量供货。公司的轮毂电机目前已小批量生产,前期也已与多家整车厂合作开发轮毂电机项目,并有量产项目在试验匹配中,公司会努力加快推进轮毂电机的产业化。公司也正在向各大整车厂积极推广智能驾驶和轮毂电机技术,会尽力争取更多的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轮毂电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