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辉锂电 共赢未来” 两轮车锂电池新品发布暨渠道代理商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鹏辉锂电 共赢未来” 两轮车锂电池新品发布暨渠道代理商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21年08月26日 15:05 鹏辉能源官网

原标题:“鹏辉锂电 共赢未来” 两轮车锂电池新品发布暨渠道代理商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鹏辉能源官网

“鹏辉锂电共赢未来”

8月25日,鹏辉能源在珠海工厂隆重举行以“鹏辉锂电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两轮车电池新品发布和签约仪式。来自华南地区二级渠道代理商、共享电动车运营商、线上运营商等战略伙伴齐聚鹏辉珠海工厂,聚势谋远,共赢未来。意味着鹏辉能源在成功成为铁塔换电、爱玛战略合作伙伴后,正式进军两轮车锂电二级渠道、共享电动车和电商市场,进一步完善了市场布局,并制定了三年成为行业前三的宏伟目标和规划。

会议首先由鹏辉副总裁黄赛先总致欢迎词,黄总对在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支持鹏辉能源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鹏辉锂电产品定位五星级锂电安全专家,解决老百姓轻出行5大痛点,研发制造更安全、远继航、长寿命、强动力、耐低温的全方位高性能动力锂电池,在到会客户与媒体朋友见证下,发布了适用于两轮、三轮电动车全线新品:48V12、48V20、48V24、60V20、72V20、60V30、72V30、60V50、72V50、72V100等。

鹏辉营销副总经理陈洪新总作了“鹏辉锂电 共赢未来”主题演讲。阐述了作为行业领先汽车电池供应商,中国铁塔换电第一电池供应商,爱玛战略伙伴,我们产品经受了市场重重考验,并表示鹏辉锂电三到五年的战略目标是做国内两轮市场份额行业整体前三,代理渠道份额行业第一,线上渠道份额行业第一!鹏辉二十年锂电经验,超过二十万台电动汽车装机量,保持“零”起火、“零”爆炸,“零”伤亡等重大事故,鹏辉将以汽车级的安全标准做两轮车电池,并计划未来几年推出钠离子电池,以全面替代铅酸电池,为绿水青山奉献鹏辉绿色能量,也为和鹏辉共同发展的客户创造最大财富盛宴!

鹏辉锂电副总裁黄赛先总依次与二级渠道核心代理商代表、共享电动车行业代表、线上运营商代表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并颁发授权书。现场各合作伙伴表示对鹏辉充满信心,并纷纷下单,最终以3000万销售额的成绩,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锂电池 鹏辉能源 珠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