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表态 推动钠离子电池全面商业化

工信部表态 推动钠离子电池全面商业化
2021年08月26日 08:59 华泰证券

原标题:工信部表态 推动钠离子电池全面商业化 来源:华泰证券

8月25日,工信部答复政协提案表示,有关部门将支持钠离子电池加速创新成果转化,支持先进产品量产能力建设。同时,根据产业发展进程适时完善有关产品目录,促进性能优异、符合条件的钠离子电池在新能源电站、交通工具、通信基站等领域加快应用;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钠离子电池全面商业化。工信部将在“十四五”相关规划等政策文件中加强布局,多方面着手,做好顶层设计,健全产业政策,统筹引导钠离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A股公司中,圣阳股份(002580)开发的高环保、高循环性钠离子电池已进入样品测试,测试结果符合预期目标,效果良好。道氏技术(300409)有钠离子电池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信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